育駿科技網頁遊戲-[英雄遠征]智力答題攻略

第一:輕鬆獲得經驗,當然答對題目多獲得經驗就多咯,答對得少也會有經驗啊,我想30道題目不會連一道都不對吧,如果真的是這樣,恭喜你了,你可以去買超級大樂透了。第二:智力答題的過程其實是一個非常刺激的,在答對的情況下,越早答題獲得分數越高,這就迫使我們答題的時候要快狠準;如果能上到右面的積分排行榜那就更棒了。
 
     

下面廢話少說了,說一下我智力答題時的一些技巧,希望對大家有用。

    1.開始答題的時候,有10秒鐘的時間閱讀題目,過後就是15秒的答題時間,因為答題越快,答對後獲得分數越高,這樣最好就是在10秒鐘的閱題時間內看清題目並確定一個答案,開始答題後馬上選擇答案。當然有些題目比較長,或者有些答案不確定的,需要一定的思考時間,這個沒關係,關鍵是以最快速度答題。第1秒答對題可是拿到10分的哦,而第10-15秒答對題只有1分了。

    2.我把所有題目按照答對的把握分為3種:

① 100%確定:也就是知道答案的,確定能答對的。對於這種題目,一定要在第一時間選擇正確答案,因為這些是最有把握的題目,志在必得。②不能確定正確答案:這種題目很糾結,可以答對,也有可能答錯,並且會是你猶豫不決浪費時間。③完全不知道答案:完全不用思考了,這種題目可以很果斷地蒙一個答案或者選擇使用界面功能。

   3.界面功能的用處:就是「幸運星」、「寫輪眼」和「放大鏡」這3種道具。幸運星:選擇該功能,答對題目後所得分數*2。「幸運星」的用法是先點「幸運星」,然後點答案。幸運星一定要用在100%確定答案的題目那裡,這樣才能使幸運星的作用發揮到極致,要不然你用了之後沒有答對題目那就白用了。寫輪眼:點排名榜上的人,選擇該功能,即可選擇與之相同的答案,選擇後默認選擇第一名(第1題無法使用該功能,也無法點自己使用);當遇到完全不懂或者不確定答案的題目的時候可以使用「寫輪眼」 ,排在排名榜上的人一般智力是比較高的O(∩_∩)O~,使用「寫輪眼」就可以直接把他們的答案變成自己的答案了。

    放大鏡:選擇該功能,系統自動選擇回答人數最多的答題選項。用法是直接點擊。「放大鏡」最好使用在一些常識性而自己又剛好不懂問題,因為常識性的問題大部分人都會知道答案的。如果是一些偏題怪題,我認為「放大鏡」就沒有大的作用了。

    4、有很多題目會重複出現,不妨背一下題目的答案,對於下次答題也是很有好處的,當然,如果你認為背答案沒意思的話那就隨你咯。總之,看題速度一定要快,有把握的題目第一時間選擇,完全不懂的第一時間蒙或者選擇使用「寫輪眼」或者「放大鏡」,有100%把握的題目用上個「幸運星」,這樣優勢就凸顯出來了,能不能在排名榜上露個臉,也是很看知識儲備的。對了,如果你是vip,中午12點到了果斷泡在天上人間的瑤池,一邊洗澡一邊答題;不是vip也沒有關係,在智力答題的時候你可以蹲在武陵篝火旁邊,邊喝酒邊答題的,醉了是不會影響答題的^_^。同時駕馭兩件事情,豈不快哉!

英雄遠征網頁遊戲官方網站: ( 請點我進入網站 )

貼心小叮嚀: 請把英雄遠征網頁遊戲官方網站加到我的最愛,方便下次瀏覽官方網站,掌握最新資訊。

英雄遠征官方,英雄遠征online,英雄遠征攻略,英雄遠征巴哈,英雄遠征 智力答題,英雄遠征密技,英雄遠征官方網,育駿英雄遠征,英雄遠征 寵物,英雄遠征遊戲基地

arrow
arrow

    網頁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