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頁遊戲2011-七月夢回大唐《英雄遠征》華麗改版

七月流火,激情似乎淡去。但《英雄遠征》中四季如春的桃花島卻依然生氣黯然,桃花流水窅然去, 別有天地非人間。 

6月改版後,《英雄遠征》再次夢幻轉身,讓充滿激情的你不在安分,美女與野獸同步上映,71210:00 —12:00改版熱潮盡請期待。 

 

神獸坐騎再現江湖,血雨腥風在所難免,遠征路漫漫沒有一個好的坐騎怎能走的更遠,改版添加各種坐騎加10效果,神獸天降,乃王者之相。 

 

千年古墓: 

一段因長生不老引發的故事,神秘的寶藏,錯亂的時空,千年的愛戀,一切謎底由你來揭曉。此為防守型副本,有單人模式和多人模式供大家挑戰,副本會不斷刷新怪物攻擊公主,大家的任務是保護公主,公主死亡即副本失敗,完成副本可以獲得大量經驗和道具獎勵。 

 

英雄試煉: 

各位遠征英雄,每天可在武陵城NPC“試煉”處接受一次“英雄試煉”任務,接受後需要先點擊獲取任務,之後每30分鐘可刷新一次任務,花一點點時間就可以做到自己喜歡做的任務哦。幫派成員還可幫忙刷新運勢,運勢越好,刷新出橙色任務的機會則越高,任務顏色越好獎勵會越豐厚,完成任務後可獲得經驗、銅幣、歷練聲望以及大量替身娃娃獎勵,另外還有幾率獲得運勢禮包開啟珍貴道具哦! 

 

 

幫派運鏢: 

4級及以上幫派的40級及以上的幫主或副幫主每天可以在武陵城NPC“公孫遼”處接受一次幫派運鏢任務,需要交納50000幫派資金做為保證金,幫派成員需要護送幫派鏢車到國都,鏢車會自動移動,但是附近無本幫成員時鏢車會停止移動,幫派等級差低於2級的幫派之間可以進行劫鏢,運鏢的幫派成員每15秒會獲得一次經驗獎勵,並可獲得氣血和防禦加成,成功護送幫派鏢車的幫派可獲得經驗和幫派資金獎勵,成功劫鏢的幫派也可獲得豐厚的獎勵。

 

二人雙修: 

增加打坐時在主介面下方會有“修”字圖示,打開可查看打坐狀態,可在此邀請別人進行無性別限制的二人雙修,雙修可獲得額外50%經驗獎勵,VIP玩家可以獲得更豐厚的經驗加成,雙修過程中還可獲得歷練聲望,每10分鐘還可獲得1點親密度哦,每天上限100點,抓緊時間累積親密度吧,即將更新的結婚系統可是有親密度要求的哦。

 

橙色洗煉石:

增加單人和多人古墓BOSS會掉落橙色洗煉石碎片,可通過鑄造煉爐合成橙色洗煉石,古墓功能還可以掉落藍色、紫色洗煉石哦,使用橙色洗煉石在精煉功能處洗練時裝後可獲得4個附加屬性,更強大的屬性追求,快行動起來吧;

 

秦漢亂世,七國縱橫,《英雄遠征》皇室垂危,神墓慘遭賊人踐踏,神秘的千年古墓正在醞釀著一段時間傳奇,將士們每天都要潛入古墓,保護千年來一直守護在此的公主,共同創造這個魅力的傳說。

英雄遠征網頁遊戲官方網站: ( 請點我進入網站 )

貼心小叮嚀: 請把英雄遠征網頁遊戲官方網站加到我的最愛,方便下次瀏覽官方網站,掌握最新資訊。

英雄遠征官方,英雄遠征online,英雄遠征攻略,英雄遠征巴哈,英雄遠征 智力答題,英雄遠征密技,英雄遠征官方網,育駿英雄遠征,英雄遠征 寵物,英雄遠征遊戲基地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網頁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